空白日常想睡觉qwq

“夏天永不结束”

【朱白】只想与你再一起 01

48岁朱一龙×18岁白宇

狗血穿越,有bug,不喜慎入

严重OCC,勿上升真人

故事源于前几天自己做的一个梦,想把它记录下来,便有了这个故事

 

白宇可能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穿越到三十年后。

 

那天他坐着开往帝都的列车准备去参加大学新生开学典礼,进入一个隧道时,突然眼前一阵发黑便睡了过去,醒来时已在一条不知名的路边。他扶着路灯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抬头看了看眼前漆黑一片的街道,不远处传来夜市烧烤摊的吵杂声。

 

突然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,白宇转头看去,只见一个男人走了过来,站在他的不远处问到:“你还好吗?”

 

是一个好看的男人,穿着破洞牛仔裤,简单一件白T恤外面套着格子衫,戴了一副黑框眼镜,丝毫没有挡住那笑意盈盈的双眼。

 

“我还好,请问这里是哪?”白宇看着那个男人,男人不知为何一直盯着自己喃喃自语“真的是他,真的是他……”

 

“你好?我们认识吗?”

 

“啊不好意思,这里是龙城。”

 

白宇一听慌了,明明自己刚刚还在去往帝都的路上,怎么突然就出现在完全不在列车行驶路线上的龙城?而且他记得他是早上9点上的火车,上车不到4小时,为什么天突然就黑了。白宇从口袋摸出了手机,想看看时间,发现手机没电了。

 

“什么?这里是龙城?还有现在几点了?”

 

“这里是龙城朱雀大街,现在是凌晨12点。”男人笑眯眯看着白宇。

 

白宇心里越来越慌,凌晨12点,龙城,这哪跟哪啊,难道自己被人恶作剧丢下车?

 

“不好意思,手机没电了,我可以借你手机打个电话吗?”

 

“当然可以,不过这么晚了你也没地方住,其他店铺都关门了,你一个年轻小伙子这么晚在外面也不安全,要不来我家暂住一晚?”男人从裤兜里摸出手机递给了白宇,“对了我叫朱一龙,你叫什么?”

 

“我叫白宇,麻烦你了。”白宇接过手机,看了看周围的确所有商铺都关门了,只好答应朱一龙的提议。突然他发现手机屏幕上显示时间为2035年4月1日星期日凌晨12点15分。白宇瞪大了双眼,迷茫地看着手机,什么?!我居然穿越了还是三十年后,这是什么魔幻世界,既然如此真的只能麻烦面前这位好心人了。

 

而白宇面前的“好心人”朱一龙正深情款款地望着他,用着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默默念到:“小白,我终于又能见到你了,希望这次老天不要再夺走你了。”

 

Tbc

 

新手写文,xxj文笔,看到这篇文的小可爱可以多多提意见哦!


评论(6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空白日常想睡觉qwq | Powered by LOFTER